泉州市卫健委举办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专项培训会议
时间:2021-10-25 11:37 浏览量:

  10月21日,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网络安全专项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全市卫健系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

  会上,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福建省附属二院和市电信3位专家分别就网络威胁与应对、医疗大数据的安全与监管、等保相关法律法规和等保流程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

  市卫健委吴鹭阳副主任会上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网络安全风险意识。一要牢固树立信息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二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三要不断增强信息网络安全管理能力,要摸清家底,做好安全评估,定期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四要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便民惠民力度。

  会议采取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全市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委属各单位网络安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