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清廉本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30 11:03 浏览量:

  9月27日,泉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清廉本色”主题教育活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育奇,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懿萱等领导及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一行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泉州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

  在廉政文化教育馆,大家通过视频短片、图文展示认真观看体验了“肩负使命、不负重托”“正风肃纪、警钟长鸣”“纪检护航、新区扬帆”三大展区的内容,深入了解纪检监察机关的历史沿革,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腐败典型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纪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第二站: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暨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


  走进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参观泉州革命斗争史展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足迹,领悟足迹中的初心,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