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说”活动
时间:2022-12-09 15: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卫健系统青年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健事业的强大动力。近日,泉州市卫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说”活动。

  委机关刘晓榕、江恩丽、林美艳等3位青年干部党员分别结合自学情况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结合岗位职责和使命任务谈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感悟和体会。通过分享交流,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深沉情怀和担当自觉,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