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7 10:3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优良家风,在全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际,近日,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泉州闽台缘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本次展览以“家教家训”为主题,以“亲情家事”为视角,以“家书”为主要载体,共展出毛泽东、邓小平、习仲勋等17位老一辈革命家,彭湃、左权、俞秀松等10位革命先烈,以及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等5位优秀共产党人珍贵的红色档案资料共240余件。通过书信、照片、视频等形式生动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32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立体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优良家风,深刻展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强大的精神力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传承与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家风家训,养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风尚,以家风建设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防线,以昂扬斗志扎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