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举办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3-08-18 18:0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新时代医者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于8月17日举办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线医务人员参加活动。为一线医师献上鲜花与节日的祝福。

  庆祝活动围绕“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主题展开,在庄锡彬院长的领誓下,全体医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中国医师誓言,表达他们投身医疗、护航健康的信念和情怀。

   

  活动后召开医务人员座谈会,会上庄锡彬院长对传染病院医师三年来坚持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了衷心感谢。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院要不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推动医德医风向更好更高水平发展,使我们的医疗队伍在政治上更加坚定,技术上更加优良,医德更加高尚。

   

   

供稿: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