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健系统开展廉洁从业演讲比赛
时间:2023-08-22 15:5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健康中国”战略同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提升市直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和廉洁从业水平,打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医疗环境,结合开展中国医师节和廉洁文化进医院系列活动,8月18日市直卫健系统举行“清风入我心 医路向廉行”廉洁从业演讲比赛。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卫健系统直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近百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单位12位选手,立足业务工作,结合行业实际,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多层次多角度展示新时代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人员廉洁从业、医者仁心、护佑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演讲节奏张弛有度,成效生动富有感染力,PPT 演示图文并茂。经过激烈角逐市正骨医院选送的《廉洁行医为人民 不负白衣谱芳华》摘得了桂冠。

  通过此次市直卫健系统演讲比赛,参赛选手讲述我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人员廉洁从业、甘于奉献、争创一流、大爱无疆的故事,发挥正面典型引领作用,抒发我市卫健系统在新征程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落实“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要求,不断净化“医德清正、医风清新、医政清明”行业生态,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