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这位医生获双料冠军
时间:2023-12-08 15:04 浏览量: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大中华胃癌南中国赛区比赛中,泉州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胃肠外科主任李新宇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李新宇主任曾在2021年大中华结直肠南中国赛区比赛中荣获冠军,时隔两年,再次荣获胃癌比赛冠军,是该赛事所记录者中第一位胃、结直肠南中国赛区双料冠军。

  大中华胃癌腹腔镜手术菁英赛是由中华胃肠外科杂志、大中华学院与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腹腔镜手术比赛,是国内胃癌腔镜手术领域最权威、最严格、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南部赛区包括福建、广东、广西、江西、海南、湖南、湖北等省份。专家评委对李新宇主任精湛的手术技巧给予高度的评价:“新宇主任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高超的膜解剖手术理解及手术技巧,手术在规范清扫的同时,还具备创新力与很多亮点!”。

  此次再创佳绩,突显了科室团队在胃肠诊疗技术和理念不断进步创新的成果。在不断地学习与革新中将团队打造成一支知识全面、技术高超、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队伍,为本地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供稿:泉州市第一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