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帆主任到市急救指挥中心和中心血站调研
时间:2018-06-29 15:55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卫计委叶一帆主任、苏培聪副主任到市急救指挥中心和市中心血站调研。 

  在急救指挥中心调研时,叶主任详细了解了120指挥调度中心运作和新型救护车辆的使用情况,指出急救工作要用与时间赛跑的紧迫感来谋划业务能力提升,以拯救生命为中心,顺应现代医疗发展趋势,从“有”变“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急救服务的需要,“再造新时代120”。 

  在中心血站调研时,叶主任对供血、储存发放方式、采血流程、血液检测等环节进行详细了解,强调要以“6.14”世界献血日活动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地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消除民众对无偿献血的误区,同时各采血机构要秉持高度负责的精神,将采供血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实施全过程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人民群众放心用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