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标杆 典型引路——持续推动消防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
时间:2019-12-19 16:44 浏览量:

  为提高市直卫健系统消防跟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1218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标杆会议,邀请泉州市应急局、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到会指导。 

  会议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下的工作特点, 在市第一医院开展一场消防安全标准化应急演练,演练各个环节紧紧相扣,整个演练组织严密、应对处置规范有序,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进行现场观摩,市消防应急支队对演练作了现场点评和讲解,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做了分析总结,演练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预期目的。 

  会议提出,要持续推行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八个化”、机关和基层双“十个一”等工作制度,树立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标杆单位,通过典型带路,以点带面,从线到片,不断推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模式,建设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一流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