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启动“爱心助医行动”首批捐款4050万
时间:2014-01-08 00:00 浏览量:

    泉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的第三天,市政协启动“爱心助医行动”,首批捐款4050万。

    市委书记黄少萍、市长郑新聪、市政协主席杨俊峰及市领导周银芳、陈沈阳、沈耀钦、许昆贞、翁祖根、林伯前、陈荣洲、周真平、李建辉、陈灿辉、许连捷、吴共湖、苏小青、骆沙鸣、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政协苏小青副主席主持,市政协杨俊峰主席致辞。

    市政协办公室向全体委员发出通知,明确提出本届政协决定发起爱心助医行动,助力我市的卫生事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许连捷带头捐资1000万元,各地商会、港澳政协委员小组、有关企业和政协委员个人积极响应,慷慨捐资,第一批爱心助医行动慈善捐款已达4050万元。

    市委书记黄少萍在爱心助医行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感谢各位委员、各地泉籍商会、各有关委员对家乡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支持和慷慨捐资,感谢大家支持家乡建设的爱心,并对慈善专项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提出要求。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泉州的医疗卫生事业将会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