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计系统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8-05-22 11:13 浏览量:

   近日,市直卫计系统党委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陈美贞副教授作《十九大修改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里程碑》专题讲座。 

  讲座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邱龙同志主持。市卫计委机关全体党员、系统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办主任(负责人或党务干部);各党委(总支)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共100多人参加讲座。 

  邱龙副书记在讲座上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遵守党章作为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要逐字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