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系统2人1集体获福建省总工会表彰
时间:2018-07-09 16:24 浏览量: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发布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福建省职工技能竞赛优胜个人和集体表彰决定,我市卫生计生系统2人1集体获表彰。市疾控中心潘欢欢、蔡文焰获得“福建省金牌工人”,潘欢欢获得“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市卫计委应急办被评为“福建省五一先锋号”。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在2017年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017年省卫计委、省总工会开展了以“技能竞赛历练精兵,卫生应急护航健康”为主题,全省紧急医学救援、突发急性传染病、突发化学中毒处置三类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全员动员、广泛覆盖,历时2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共9名选手参加全省竞赛。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卫生应急战线工作者勇于奉献的精神和严谨的职业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