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获评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9-03-15 11:42 浏览量:
  近日,我委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创建工作先进集体。 

  委党组坚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评。系统党委积极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责任到人,要求各单位尤其是作为必检单位的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要把相关任务再细化、再分解,拟定责任清单,落实到人,并建立追责机制,确保工作有效落实。针对市委文明办每月通报的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委领导亲自带队进行明查暗访,加大督查频度,防止问题回潮反弹。我委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列清单、对账单,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这次表彰是鼓励更是鞭策。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