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追踪专项调查督导组来泉督导调研
时间:2018-08-23 09:55 浏览量:

  821日至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追踪专项调查督导组一行2人,到泉州晋江市督导调研。国家卫健委选择工作基础较好的7个城市开展追踪专项调查,泉州市共需调查1040名,其中晋江600名、石狮280名、南安160名。 

  821日上午,国家专项调查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泉州市、晋江市陈埭镇的工作汇报,了解调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讨论交流今后追踪专项调查需要进一步关注的内容。座谈会后,督导组跟随调查员进村入户,到10名调查对象家中,观察现场访问以及系统录入等环节的实施情况。22日,在督导反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追踪专项调查工作。督导组指出,泉州的调查培训部署工作到位,人员配备到位,设备使用熟练,熟悉调查内容,调查流程比较规范,推进速度适中。督导组强调,要加快问卷审核进度,注重调查访问的方式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