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启下谋新篇 砥砺奋进再出发——我市召开2021年老龄健康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1-25 17:20 浏览量:

  122日上午,泉州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全市老龄健康工作视频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叶一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卫健系统要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履行老龄健康工作职责,增强做好老龄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做好老年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老龄健康各项工作,筑牢全市老年人健康安全屏障。强调,各地要将老龄健康工作纳入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完善老年人健康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努力让老年人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不断提升广大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商黎霖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老龄健康工作,分析老龄健康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部署2021年老龄健康重点任务。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科长吴健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老龄健康工作会议精神。 

  委机关医政科、中医科、基层卫生科、综合监督科、老龄健康科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局、泉州开发区和泉州台商投资区卫生健康部门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