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医院新院建成投用--将争创国家优秀基层卫生建筑称号
时间:2015-08-03 00:00 浏览量:

    2015年6月,永春县医院实现整体搬迁,新落成的永春县医院距县城中心3公里,距泉三高速入口4公里,规划占地150亩,床位1000张,投资5亿元。其中已完成的第一期投资3.06亿元,用地86亩,建筑面积6.61万㎡,床位600张,建成门诊、医技楼、病房综合大楼、后勤综合楼、传染楼等五幢主体大楼。

    新院区增设理疗康复(针灸)科、体检中心、血液净化科、儿童重症科(NICU、PICU)等科室,现具有14个病区,配备了新型核磁共振、螺旋CT机、超声机等较为先进的仪器设备,设置8间现代化的手术室、重症监护科、中心供氧系统、中心供应系统。

    新院整体搬迁开诊以来,6-7月门诊人数50876人次、出院病人4136人次,同比增长了13.14%和13.63%,更好的满足了当地群众医疗服务需求。

    据了解,由于建成的新院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流程顺畅,较为符合生态化、现代化医疗中心之标准,将代表我市获推上报参加全国优秀基层医疗卫生建设遴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