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提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时间:2019-06-10 10:09 浏览量:

  《泉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提级改造项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经编制完成,已得出主要环评结论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现将泉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提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以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项目基本情况 

  泉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以下简称“处置中心”)成立于2003年,位于洛江双阳室仔前,占地11.8亩,根据当地规划及环评建议,项目将于2021年实施搬迁,本次项目作为搬迁前的过渡设施,处理规模不得超过16.1t/d,年生产330d,配套建设的主要污染防治措施包括:①焚烧炉尾气采用急冷系统、消石灰脱酸、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器组合工艺新建医疗废物冷库,降低恶臭气体对周边的影响生产、生活废水经处理后全部回用不外排;③对噪声设备进行减震、隔声、吸声处理;根据固废的性质分类收集进行资源化利用或者外协处置。 

  公众索取信息的方式和期限 

  ①公众查阅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本的网站网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5ZR0UgOBJD2liCzUf7Sdw,提取码4rmk 

  公众参与意见表下载链接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KorqkJZKfXySMVql_Oriw,提取码p7xq 

  ③公众索取补充信息的方式 

  公众可以在相关信息公开后,以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反映。 

  ④公众索取补充信息的方 

  本次征求意见稿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日期起的10个工作日(2019.06.10~2019.06.21在此期间可向建设单位索取补充信息或查阅纸质文本。 

  ⑶联系方式 

  ①建设单位名称:泉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建设地址:洛江双阳室仔前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959883463 、邮箱:22531010@163.com 

  ② 评价单位:福建省夏达凌云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厦门翔安新店镇祥吴四里16号 

  联系人:刘工 

  联系邮箱:936509339@qq.com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对象 

  主要要为项目周边的村庄、单位团体个人其他利益相关者,欢迎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⑸ 主要征询事项 

  本次公众参与目的在于征求项目运营期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及对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看法,请公众就环境有关的问题客观、公正的发表意见,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可能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 

     

                                     

                                                                                                 泉州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20196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