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 关爱在行动” ——市卫健委领导慰问临床一线女职工
时间:2024-03-13 15:59 浏览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正值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国际妇女节,提高对女性工作者的关注与尊重,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展现新时代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增强医护女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苏松炎,市卫健委党组委成员、副主任、妇联主席陈秋婷,前往泉州市第一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女职工,为大家送来组织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苏松炎主任代表市卫健委向医院的女职工们表达敬意和感谢,肯定她们在医疗卫生事业中的贡献,并向女职工代表们赠送鲜花和节日蛋糕,送去节日的问候。苏松炎主任表示,在医院这个大集体中,女职工在医疗救护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是她们撑起医疗系统的“半边天”。对她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恪尽职守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全体女职工再接再厉,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让巾帼智慧在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充分彰显。

  一份慰问、一份牵挂、一份温暖,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对女职工的真情关爱,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供稿:市卫健委妇联、委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