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计委召开全市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25 10:56 浏览量:

  日前,泉州市卫计委召开全市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卫计局、疾控中心及市直、驻泉医疗卫生机构等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洪思让主任主持召开,市卫计委副主任、调研员曾奕民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上,市疾控中心对我市2017年秋冬季传染病疫情进行形势分析和风险评估,并提出相关防控建议。市卫计委曾奕民副主任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对当前传染病防控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和严峻形势要认识到位,克服麻痹思想,明确工作职责,各项传染病防控措施务必要落实到位。一是要加强疫情监测,提早做好防范和应对准备工作;二是要规范诊疗程序,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三是要强化联防联控,进一步加强人感染H7N9流感、登革热及校园内传染病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加强能力建设,为科学有效处置疫情提供坚实的保障;五是要强化传染病防治监督工作;六是要做好舆情监测和健康宣传工作。

  曾副主任还就今年疾病控制、卫生计生监督和卫生应急部分未完成的工作进行扫尾安排,进一步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