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队参加2018年福建省学习《中医药法》知识竞赛获佳绩
时间:2018-05-10 14:58 浏览量:
   542018年福建省学习《中医药法》知识竞赛决赛在福州举行,我市代表队喜获佳绩,其中泉州市正骨医院、晋江市中医院代表队晋入决赛,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三等奖,泉州市中医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有4人获得个人奖,晋江市中医院代表队吴丽君获得个人赛二等奖,泉州市卫计委代表队陈燕茹、泉州市正骨医院代表队林子茂、陈梅芳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主办,设团体奖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设个人奖10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全省共有33支代表队99名选手参加竞赛,比赛竞争激烈。竞赛内容涵盖闽派医学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医药政策法规、中国医学史、中医药法等内容。 

  我市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市为抓手,高度重视《中医药法》宣贯工作,精心组织,遴选组成4支代表队参赛,强化赛前集训,参赛人员认真准备,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终获佳绩,体现了我市中医药人员良好的素质和风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